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據說灰姑娘辛格?瑞拉成為王子美麗的新娘后,每天快樂的不得了。以前每天要挑水、撿柴、燒飯、洗衣,還常常有上頓沒下頓的。現在光是伺候她的宮女就有上百人,而各地進貢的美食和宮廷里的聚餐、國宴,更是讓她吃的好不痛快!每天除了御廚精製的三餐滿漢全席外,還有下午茶和宵夜,而她最愛的蛋糕、巧克力更是取之不盡、吃之不竭。

  算算辛格?瑞拉嫁入宮中也不過兩年,王子對她的態度卻越來越冷淡,常看見他望着宮外的美少女長吁短嘆。辛格?瑞拉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一日她心血來潮拿出玻璃鞋穿,不料“鏗”一聲,鞋子竟應聲而碎,辛格?瑞拉趕緊把仙母找來,仙母見到她不禁搖頭:“唉,我忘了提醒你,玻璃鞋載重不得超過一百公斤,你也胖的太厲害了!”

  原本辛格?瑞拉對她發福的事實還不以為然,後來王子打算娶她兩個姐姐為妾,終於讓她下定決心減肥了。於是,辛格?瑞拉來到一個健美中心。繳完報名費,服務小姐便指示她進去先自己運動一會兒。辛格?瑞拉進到中心裏面,發現已有兩個比自己還臃腫的女人在那嘆氣,辛格?瑞拉便自我介紹:“你們好,我是灰姑娘辛格?瑞拉二位是?”

  “我是睡美人。”

  “我是白雪公主。”

  四年級:陳艷

您正在瀏覽: 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