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境般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般的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仙境般的世界 

  今天,我又躺在故鄉的荷花池邊,別看僅僅是一荷花池,荷葉上面還站着一群小演奏家們——蛐蛐,青蛙,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飛蟲。 

  我的耳朵追隨着美妙的音樂,來到了一個仙境般的世界,作了一次仙境般的遊歷。 

  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荷花池我眼前擴大了,他成了浩瀚的大海。我轉身看了看小草,只見小草微微地點着頭,歡迎我來到這個世界。草叢中,蛐蛐在唱着動聽的歌;荷花池裡,青蛙在傘似的荷葉上為蛐蛐伴奏着。粉紅色的荷花不再像羞答答的姑娘了,你看他擺動着身子,露出燦爛的笑容,跳起優美的舞蹈。九月的風不安分起來,吹皺了平靜的河面,我的影子也碎在裡面,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我依然陶醉在它們的世界里。眼看,太陽就要下班了,我只能依依不捨離開了這仙境般的世界。 

  啊!我愛這仙境般的世界!因為他絢麗多彩,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仙境般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般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