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玉皇大帝的三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冬季是大哥叫冬神,夏季是二哥叫夏聖,秋季是三哥,叫秋王,只有春季是小妹叫春仙。 

  春天,四季中的小妹來到了大地上,春仙一來,田野上、山坡上立刻變得一片翠綠,小樹發芽了,迎春花開了,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解凍了的河水流動着,發出了“叮咚,叮咚”的響聲,大地變得溫暖極了。 

  夏天,四季的二哥來了,夏聖一到,小草變得茂盛了,綠樹成蔭。太陽從山坡上冉冉升起,如同火一樣,人們有的在家裡吃着冰糕,有的在游泳池裡游泳,還有的在大樹下乘涼,夏天真炎熱。 

  秋天,四季的三哥過來了,秋王高高興興的來了,樹上結滿了果子,有蘋果,有鴨梨,有橘子,有柿子,還有石榴,果園裡一片歡聲笑語,原來是果農們高興得從果樹上採摘果子,秋田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冬天,四季的老大來了,冬神一來,大地上立刻變得雪白一片。冬天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之一。每當大雪過後,孩子們就走出家門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滑雪,高興極了。 

  四季忙碌着,時刻為人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