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般的你天使般的離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般的你天使般的離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誒誒,昨天的魔獸全國聯賽看了吧,那個人族小夥子……” 

  誒,每當這時,你總是跟我說起每天晚上的比賽,我強裝出來的笑,你一點也不在意。其實我每天都沒看,只是通過收音機聽聽新聞,知道了比賽結果,你說的那麼高興,我也就是懶得打斷你了…… 

  “……你怎麼回事?啊?給我好好反省反省……”每當老師批評我時,我總是沮喪的不得了。你總會默默走在我身邊,安慰我不要難過,當時你總說:“老師有什麼了不起的,想當年我……”每次說一個笑話,我總會哈哈大笑,合不攏嘴了都。你總說:“諾諾,還是笑得好看……” 

  期末考試前一個晚上,你和我一起回家,走在路口,我塞上耳機,聽聽應約放鬆放鬆,但是過一小會就沒電了。剛準備把耳機弄下來,你開口說話了,雖然很小聲,看來是想趁我聽歌的時候帶過去,但我還是聽見了:“你知道么?其實我一直都很在意你……你笑起來的時候很可愛,但是許多滴事情都使你變得沒什麼話,怎麼就不能陪陪我呢?” 

  我裝作沒聽見,但是大腦中一直都在回想那句話。我也開始慢慢地關注起你的感受,總是依着你,你也發現了。說我至少不那麼恐怖了! 

  那天傍晚,我再次帶着沒有放音樂的耳機,還想聽到點什麼。(你看我壞吧……等等= =||,別扁我啊)可是這次你什麼都沒說,一路上成默寡言,這可不像平時的你哦!我十分疑惑。正好我又要回家玩電腦,也就沒太在意了!只知道你在到我家樓下的時候,等我上了樓,回到家,打開窗戶的時候,才發現你還沒走,好像很留戀似的,但是有沒太在意,也許在發獃吧! 

  第二天,一切如舊,考完試,我鬆了一口氣。這時候你又陪我回家,但是今天你說:“誒誒,我這個暑假要去其他地方玩,就別聯繫我咯,你也聯繫不到!” 

  “哦!”我應和。當時我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就當做是你出去旅遊了。 

  知道暑假過完開學了。報到那天,老師點名,你沒有來……我以為你忘了,回家打你電話你也不接,還以為你還在那裡旅遊呢,心想你這丫頭玩瘋了吧! 

  正式上課了,你依舊沒來,我前面的一個座位變成了一個新轉來的人的位置了。 

  我問老師你人呢。老師說你轉走了,因為家庭緣故去了很遠的地方,至於到了那裡,老師也不清楚。 

  我驚呆了,突然好像明白了你為什麼在我家樓下很久都沒走,可能是很留戀這個地方吧! 

  你這丫頭!竟天使般的離開,只留下幾根羽毛讓我懷念……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般的你天使般的離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般的你天使般的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