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

  我外婆住在鄉下,她家門前有一個池塘,這個池塘是我的最愛。

  春天來了,池塘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小鴨……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玩,魚兒穿梭的動作是那麼敏捷,像一位位游泳高手。小鴨“嘎、嘎”的叫着,那聲音是多麼美妙,聽着叫人舒服。還有小蝦,它在水裡捕獲食物,猶如一位位捕捉高手。啊!外婆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

  夏天來了,荷花開了,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這香味瀰漫著整個村莊。剛剛下過的雨水,使池塘煥然一新,把池塘變得更美更亮更好,荷葉上滴着一顆顆露珠,每一顆露珠好像一顆顆寶石,散發出迷人的光彩。啊!外婆門前的池塘我的最愛!

  秋天來了,池塘邊的棚架結果了,襯着那長長的騰,綠綠的葉,青的紅的瓜、碧綠的騰和葉,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可漂亮了。啊,外外婆門前的池塘我最愛!

  

  冬天來了池塘上面結了冰,好像是一面鏡子在照亮大地。啊!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門前的池塘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