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鳥在空中艱難地飛着,然而,獵人的槍口已對着了她。

  她飛到大樹爺爺身旁,對樹爺爺說:“大樹爺爺,留下我吧,我想在這裡等媽媽”。樹爺爺說:“不行啊,伐木人馬上就要砍我了”。說著,樹爺爺無奈地閉上了雙眼。

  小鳥有氣無力地在空中飛翔着,喊着:“媽媽,媽媽”。回答她的卻是汽車的噪聲和空中的黑煙。

  她飛到大海哥哥身旁,對他說:“大海哥哥,留下我吧,我想在這裡等爸爸”。“不行啊,我留了你等於害了你,我全身上下全是垃圾,我肚裡的淡水魚,鹹水魚都死了”。大海哥哥悲傷地說。

  小鳥快要落地了,獵人的槍口仍然對着她。這時,她彷彿看見了清涼的泉水,茂密的樹林,那不正是自己的家,自己的天堂嗎?樹枝上站着她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媽媽”,“爸爸”。當她正準備飛向那邊時,獵人朝她開槍了。

  蹦,隨着一聲槍響,她落地了。

  一灘黑紅色的血灑在地上,這是最後的小鳥留給大地的見證,她見證着是誰讓世界失去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