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害怕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的淚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着急的淚水  

  薄煜龍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那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細細的尾巴翹起來,像彎彎的月亮在我眼前搖晃着,那樣子實在可愛,我多麼喜歡它啊!  

  有一次,我中午吃完飯,去給它餵食。“小狗呢?”我叫道。沒有迴音,這下我可急了,我找了很多地方,也沒找到它,我焦急萬分,眼淚立刻涌了出來。當然了,自己的寵物沒了,當主人的怎麼可能不急呢?忽然,我眼前的一個影子從我身後閃過,我靈活的轉過身去,拔腿就追。它跑過一個箱子后就不見了,我就找起來,我發現一個窟窿,洞口那麼不起眼,很小,但是它還是可以進去的,我把手伸進去,一摸,我摸到了一些暖暖的東西,拖出來一看,原來是一些乾草,我又把雙手伸進來,抱出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一看,正是我的寵物狗,媽媽走過來,一問才知道,這是它的新窩,我讓它吃了飯,它又去睡了。  

  這一次可把我嚇得不輕,我一定要照顧好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害怕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