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電視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 商嘉祺

  前幾天,家裡“刮”起了一場電視風波,因為大家的意見不同,常常會鬧出矛盾來。

  這不,又吵起來了。媽媽執意說:“看電視劇好,劇情多感動,多熱鬧啊!”而爸爸卻講起大道理來:“我們應該多看看新聞,應該多關心國家大事。你呀,哼!就認準了電視劇。”說著就把頻道換了,媽媽眼疾手快,立馬搶過遙控器,又換成電視劇。我見勢不妙,就和稀泥:“哎呀!別吵了!不就是看電視嗎?”爸爸和媽媽都看着我:“寶貝,你說看什麼?”我看看爸爸,又看看媽媽,故作神秘的說:“讓我說,好吧,我們就看《探索與發現》吧,這是科學。”爸爸和媽媽本以為我會順從她們,沒想到我誰也不得罪。趁他兩沒注意,我趕緊把頻道換過來。而爸爸媽媽還在爭論他們的。我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着我愛看的節目。

  哎!這種爭吵何時結束?如果多一些寬容,多一份和諧,還會有這些家庭風波嗎?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