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百種味道的,我們每天除了忙忙碌碌的工作或者學習,就沒有其他事情了嗎?當然了,所有人除了工作學習一些每天必要做的事情,肯定都是自己娛樂的一些方法,就比較說讀書啊,寫作啊,看電視啊等等……嘿嘿嘿,想必所有人也都喜歡看電視吧。看電視是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畫面。電視節目也有很多啊,比如說綜藝的表演的節目,唱歌跳舞的,又或者是有趣的動畫片,還可能是一些道德政治的節目,談一些法律……

  是的,所有電視節目都講不同的事情。其實所有的節目也都有一定的意義,哪怕是動畫片,那麼幼稚的電視節目,卻也可以讓人心生喜愛,充滿了童趣天真,讓人看了一下就可以回到童年一樣,那樣金色的回憶,真讓人懷念。現在的動畫片也讓人流連忘返,也充滿着一定的意義。再說說一些跳唱歌跳舞的綜藝節目,有些人可能覺得他們蹦蹦跳跳十分的無聊……其實,唱歌跳舞也是一種趣味,多看多學習,其實也可以讓人受益匪淺。能可以懂得更多,會的更多,除了學習之外其實,我們也需要更多的趣味。趣味無限的生活也正才是我們所需要的呢,如果除了學習之外,我們還會唱歌跳舞能一些額外的技能不是很好嘛?可以讓我們的人生更圓滿,也更快樂!講道德政治的節目,也告訴我們需要的法律知識,讓我們不會成為一個法盲。什麼都不懂,去忙碌的做錯事,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呢。只有真正懂得了法律的知識,才能在社會上做好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不犯法,才是一個人真正應該做的!

  其實,看電視也可以讓人學到很多知識呢!所有事物都有一定的樂趣呢,我們也要好好享受這種樂趣,學會享受生活給你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