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螞蟻爬樓看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爬樓看電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美麗的城市裡,有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在這座城市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生靈,是一隻小螞蟻。

  有一天,小螞蟻被一陣嘈雜聲吵醒了,它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哈欠,走出門去。陽光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小螞蟻生氣地說:“真是的,哪裡的聲音啊,這麼熱的天氣,也不讓我睡個好覺!”螞蟻站在門外,仔細地聽着。“和哈哈哈,小不點兒,我告訴你吧,這是電視的聲音,你爬到我的身上,透過窗子,看看就知道了。”原來是高樓發言了,下了它一大跳。小螞蟻趕緊穿上了登山用的鞋,他爬啊爬……

  三分鐘后,他終於看到了,原來是電視里在播放動畫片,聲音開得很大,怪不得它聽得到呢!

  它看的很入迷,不一會兒,電視關住了,這打斷了小螞蟻。電視說:小螞蟻,好看嗎,如果想看,明天還有呢!小螞蟻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它剛一回家就去睡覺了,因為它要養足精神,明天還要繼續爬高樓,看電視呢!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實驗中學初二:張樂

您正在瀏覽: 螞蟻爬樓看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爬樓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