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備搭城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備搭城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劉備搭城軌 標籤:劉備作文

劉備搭城軌 

  大信學校四年級 

  馬君誠 

  有一天,穿越時空的劉備想去廣州。但是他沒有汽車,又不能上高速公路,怎麼辦呢?只好去問別人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坐汽車也能去廣州。有一個人告訴他說:“哦,去廣州嘛!就到大信海岸家園對面的城軌中山北站吧!”於是,劉備就向中山北站出發了。 

  他走了大約半個小時,覺得口很渴,就到附近的超市買了瓶果汁,順便把古錢幣換成了現代的錢幣。走着走着,到了一個十字路口,人行道的燈剛好是紅燈。劉備看見了,心想:這時什麼東西呢?難道是什麼厲害的兵器嗎?還是裡面藏着不少寶貝的盒子呢?劉備充滿疑惑,一時沒法解答。想着想着,紅燈、綠燈,又是紅燈、綠燈……劉備在那站了好久,才跟着人群過了馬路。劉備繼續走着,突然在假日廣場附近遇見了他的好朋友諸葛亮、關羽、張飛和孫權。他們還帶着一個人,諸葛亮說他的名字叫秦始皇。他們幾個還沒吃早餐,劉備就陪他們一起去大家樂餐廳吃早餐。劉備點了一份三明治、孫權點了一碗麥片……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已經到下午1點了,可是劉備還沒去到中山北站。 

  這下子,劉備下定決心一定要快點,不能再浪費時間了。可是,走着走着,他又看見了一間遊戲廳。他非常好奇,走進去問了是怎麼玩的,工作人員的有趣回答讓他不能自己,付了錢之後,在遊戲廳里玩起遊戲機來。時間又過去了一個小時,劉備玩累了,才發現自己又把重要的事情忘記了,只好加快速度向中山北站走去。 

  好不容易到達了北站,劉備買了一張去廣州南站的車票。上了車, 

  眼看沒位置可坐,劉備只好站着。他在車上和另外一個乘客為了爭地盤而互相擠來擠去的,你一推、我一撞地,不知不覺竟然忘記了下車。看着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劉備只好隨頭喪氣地乘坐回頭車返回中山北站了。這次去廣州的計劃泡湯了。 

  “看來做事不能三心二意啊。”劉備嘆口氣說!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劉備搭城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備搭城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