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早就寫完了我的作業,因為我今天一放學就回家了,而且我一回家也並沒有做其它的事情,也沒有偷懶。而是馬上的進了我的房間寫作業。

  你們一定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今天我這麼的乖呢?難道是因為我愛上了學習嗎?那肯定不是的,只是因為今天有新倚天屠龍記可以看,所以我才會一回到家裡就開始寫作業。在我寫完了作業以後,我問媽媽我能不能看一下電視呢,媽媽說我這麼的乖就讓我看了。我感覺非常的開心。

  於是我來到了客廳里,打開了電視機,舒舒服服的坐在了沙發的上面,等着電視劇的開始,這部電視劇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趙敏了,因為她非常的好看和可愛,所以我才愛上了這部電視劇。而我最不喜歡的人物就是周芷若了,我覺得這個女人非常的凶,而且非常的陰險,所以我並不是很喜歡她,甚至我還很討厭她的存在呢。很快電視劇開始了,我終於可以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真是太讓我感覺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