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電視讓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讓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生活的發展,電視已走進許多平常人家裡我家也不例外。

  剛開始電視里的人物,故事……深深吸引了我。每到晚上總是及不可待地打開電視貪婪的觀看,恨不了把所以的電視節目一口氣吞下去。有些廣告詞在電視中反覆出現,使入迷的我刻苦民心,什麼愛跑步愛特步;我要我的滋味伊利優酸乳……這先精練的措辭,比偉大的詩句對我的吸引力還大。廣告詞常常被我摘引而不是李白的詩句。

  媽媽漸漸發現我的異常,開始還對我好生好氣地教育,但由於我的不聽,她便禁止我看電視。我就瞞着媽媽去朋友家看,漸漸的別人送我一個外號“電視迷”

  媽媽看到我這樣也無可奈何,與其讓我去朋友家看,倒不如讓我在家看。所以以後我看電視再也無阻礙了。

  但由於上了初中,不能一直看電視。有一陣子電視中的一些精彩鏡頭老是在我腦海中晃動,使我整天精神恍惚,上課無法專心聽課,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成績急劇下滑。後來,老師找我去談話。

  她告訴我:“大千世界,充滿了誘惑。美好的誘惑,激勵人們去追求?探索和創造。邪惡的誘惑,驅逐人們去追逐名利,墜人萬劫不復的深淵。認清誘惑,經受考驗?人生的腳步會變得更加穩健。”

  走出辦公室,我想了很多很多。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依然看電視,但總在學習號,雖然看的還是一樣,但總覺得心裡很滿足。

  看電視讓我學會了:認清誘惑,經受考驗,人生的腳步將會變得更加穩健。

  廣西玉林陸川縣沙坡街小學六年級:林凌燕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讓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讓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