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左夢瑤

  感恩是什麼?感恩是一種快樂;感恩是一種幸福;感恩是一種欣慰。你可以在父母生病時幫他們拿葯,在朋友考砸了時給予安慰,在別人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

  那一次,朋友讓我懂得了感恩。以前我的同桌他很好玩,我常常管不住他。星期二的早晨我來到教室,老師讓拿出作文本來寫作業,我一翻書包,完了沒有帶。當他知道后,對我說:“來,我把我的給你用,我……我用別的寫。”我用了他的本子,心想:原來,他也有善舉啊!

  三天後,作文發下來了,我得了一個“A”,而他卻被老師批評不用正規的作文本。本來應是我被批評的,而他卻做了我的替罪羊。這是一件多麼讓人感動的事啊!

  第二周后,我想還他一個本子,他卻說:“不用了,同桌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的。”

  就是他讓我學會了感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