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說:滴水之而當湧泉相報,如果我們每人都會懷着感恩之心來諒解別人,對人有一顆感恩之心。那麼,世界上就會變得美好,世界上的戰爭也可以感恩。戰爭感恩,就會讓全世界十分之五的生命挽回。

  感恩是藏在人們的心靈深處的,只要會感恩,世界就會增加十分之一的真,十分之五的愛。曾經,一個人要跳樓自殺,這時,一個小夥子對他說:你的生命還不完全,你感恩你的父母了嗎?你若去世了,你的感恩之心就破碎了,當你的感恩之心沒了,你的美好也就此消失了。你的感恩道路將到跨掉,你難道就這樣放棄你的感恩旅程嗎?這時,年輕人站了起來,說:先生,你將改變我的一生。

  時時刻刻懷着感恩之心去面對生活,自己的一生將會充滿光彩,因為有了感恩。

  安徽宿州蕭縣李炯銳四年級:1594290402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