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感恩的班會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感恩的班會活動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星期五,我們再次舉行了一場生動的班會活動,雖然上次是笑聲不斷,但這次班 會卻讓人聲淚俱下,實在是太感人了,太成功了。

  這是一場以感恩父母為主題的班會活動,開場白是《感恩的心》的歌詞,在幾位小主持人充滿深情的朗誦下,這幾句短短的歌詞,顯得很長很長,深深地烙印在了我們那細小而無知的心靈上,母親為了我們付出的愛,大家坐下來仔細地算過嗎?可能大部分的回答都是——沒有。接着主持人開始宣讀着那一個個感人的事迹,特別是大木那個故事,讓我記憶深刻,兒子因做了壞事,被判了死刑,母親為此哭瞎了雙眼,每天母親都在山坡上呼喊著兒子的名字,傳達着自己的愛心,期現到了大木要執行死刑了,但母親不知道依然爬上山坡呼喊着大木,他的幾個獄友繼續完成他的心愿……聽到這,我感動的流下了熱淚,這時幼稚的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對媽媽的那種無限感激之情。接着進行第二個活動主持人把一些問題定子在了黑板上,叫同學們回答,別人都爭先恐後地搶着回答,而我呢?第一個問題----你媽媽的生日是多少?就把我難住了,媽媽在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就失去了媽媽,她連自己的生日是多少都不知道,粗心的姥爺才記不住呢,就這樣媽媽在沒有媽媽的日子裡一天天的成長着,這種可耕地我們這些每天溺在媽媽懷裡的孩子們是體會不到的。最後,我們閱讀着這優美的字句,慢慢地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感恩父母。

  以後,我要多幫助媽媽做家務,幫助媽媽減輕負擔,不讓媽媽再那麼辛苦,我以後要繼續感恩身邊人們。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感恩的班會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感恩的班會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