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奮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奮進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這首歌在我腦海里響起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曾幫助過我們、在有困難的時候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還會想起自己的父母、老師,是他們哺育我成長,教育我,關心我,呵護我,陪伴我。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會在我的身邊陪着我。等我以後成了人,我就會報孝祖國,報答老師,回報父母!

  小時候,我還不懂事,還不知道什麼是感恩,要怎樣去感謝別人。小時候,媽媽總把我抱着,像似手心裡的一塊寶,總捨不得丟掉。小時候,媽媽給我穿衣、褲、鞋,每天晚上唱着歌哄我睡覺,讓我感覺到很溫暖,很幸福!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年齡也隨着慢慢的變大。而媽媽也慢慢的變老。媽媽的手已變得粗糙。我看着她那粗糙的手不禁掉下了眼淚,肯定是因為媽媽老了吧,人總是要變老的。但我看着媽媽那粗糙的手,心裡也很心疼的!我長大了,現在,家務事也要為媽媽分擔點了,因為媽媽也不容易把我拉扯到這麼大。所以現在我不會讓媽媽超心。因為我也愛媽媽!

  早上,爸爸一大早就出門了,我和媽媽也要去上街。太陽火辣辣的,曬得人很不舒服。在街上走着走着,突然覺得自己全身都是軟的,沒有力氣,臉色蒼白。這時,媽媽看見我有些不對勁,她就問我:“菊香,你怎麼了,怎麼臉色蒼白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全身無力,就快要倒了。”媽媽聽着我說的這句話,是覺得我有些不對勁,然後她抱着我向藥店跑去。在路上,她對我說:“菊香,不要怕,很快就到了。”到了藥店,醫生說我是低血糖,醫生又給我拿了一罐葡萄糖讓我喝下去了。這時才有了力氣。媽媽說:“孩子,我們今天不買東西了,我們趕快回家吧,因為你不舒服,下次再來。”回到家中,我趴的一聲倒在了床上,媽媽過來了,她問我怎麼樣了?我說,還行。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驚訝的說你的額頭怎麼這麼燙,孩子,趕快起來,去醫院。然後,又搭着車到了中心醫院。醫生給我查了血,拿了葯。我們就回了家。這幾天,媽媽連班都不上,她就要陪着我,這幾天媽媽不是為我跑這就是為我跑那的,累得媽媽氣喘吁吁,儘管這麼累,媽媽還是不罷休。生病了,真不好。每天晚上都上吐下瀉的,弄得我很難堪。媽媽說,你不舒服就不要去學校吧,我說,不行,班長是不能缺席的,在怎麼不舒服我也會堅持的。媽媽說,那好吧!如果你真堅持不住了,再給你們的老師說一聲吧!而我看見媽媽日夜不停的奔忙,一會兒也沒有休息。可見而知,媽媽是多麼的愛我,關心我,呵護我。我都很怨恨自己,為什麼要生病,為什麼要這麼折磨媽媽,弄得媽媽每天都沒有休息好、班也沒上。看出來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啊!對我來說,這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

  每天早上,媽媽6點鐘就起來為我做飯,因為我要讀書,要趕7點鐘的車。每天早上都忙這忙那的,我都覺得很麻煩。我走的時候,她總要問我,你作業帶其沒有,東西帶其沒有。這句話總要重複幾遍。我都覺得媽媽很??隆⑦脒丁N抑?濫蓋椎倪脒逗??率俏?宋液謾5?俏冶暇掛艙餉創罅耍?約旱畝?骺隙ㄊ譴?淞說陌。?綣?淮?淶幕埃?揖筒幻ψ懦雒虐。∠衷諼頁ご罅耍?淙荒炅洳皇嗆艽螅??切睦硪丫?墒熗恕3踔猩?衷誚?肱涯嫫冢?裁炊夾枰?約旱鬧骷??輝儺枰?蓋椎倪脒讀恕K?暈蟻攵月杪杷擔?ldquo;媽媽,女兒已長大,女兒也有自己的主見和觀點了,也不再需要你超心了,你就安心吧!等女兒以後找到工作了,成了人,我會孝順你和爸爸的,所以現在你也不需要為我擔心了!畢竟我也需要我自己的空間,我也需要自由!”

  我們家是賣拖把的。每天早上爸爸早早的起床開着車去賣拖把了。到了那裡,還要給別人下貨,每天把爸爸累得汗流浹背的,這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掙錢供我讀書、維持我們的生活啊!我真希望我趕快把書讀完,好幫你們減輕點負擔。等你們老了,我就會掙錢來養你們,讓你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因為我愛你們,所以我要好好的孝順你們的!

  “感恩”我們要學會感恩,更要感謝那些曾幫助過我們的人,還有我們的父母和老師。是他們給了我們的一生,給了我們快樂,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們才會有了今天的地步。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的讀書,將來才能回報你們!才能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現在我正在努力的學習,為我的目標前進!所以同學們,我告訴你們“要為自己的目標前進,以前幫助過你們的人,他們就是你們的恩人,希望你們能記住他們的名字!能記住他們以前在你們困難的時候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還要記住你們的父母,記住他們為你們所做的一切!”

  四川省綿陽市第9中學初一:菊香

您正在瀏覽: 感恩·奮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奮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