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幼小的心靈里,需要我感謝的人有如繁星點點.有哺育我的父母,有對我慈母般的啟蒙教師,甚至有我從沒搭過話的陌生人……雖然他們是那樣的平凡,但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樹立着高大的形象!而我今天要感謝一位老奶奶,是我從沒有搭過話的老奶奶,是她,在雨天撐傘送我回家,是她,在雨天給予一份幫助,一份溫暖,使我感到溫暖永在心頭! 

  那是個平凡的下午,天氣陰沉沉的,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坐在教室里心不在焉聽老師講課……忽然,“嘩”的一聲,瓢潑大雨便從天空中傾瀉下來……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下着……“ 叮零零……”下課的鈴聲已敲響,和雨聲混合在一起便成了一曲歡快的交響曲…… 

  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離開了教室,因為他們的父母都來接他們了,而我的媽媽卻還沒有來,我並不傷心,因為我相信,媽媽是絕對不會令我失望的.但給我的卻是另一個答案——媽媽並沒有來接我…… 

  我鼓起勇氣不讓眼淚掉下來……“ 一二三,跑” 我在心裡默默念着,如離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刷,刷” 我腳踩到哪裡,哪裡就會濺起一片片水花. 

  當我跑到一個小賣部的時候,實在跑不動了,便站在小賣部的門口歇息歇息.忽然迎面走來一個頭髮斑白的老奶奶……她好象要來小買部買東西,看到我,便對我說:“可憐的孩子,你的父母沒來接你回家嗎?來,我帶你回去吧!”我不想拒絕她的好意,變同意了! 

  回到了家,我總是想着這位老奶奶,此時可以形容我對她的感激,只有兩個字——“謝謝您! ”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