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的父母,寫寫給我的老師,寫寫給我的同學,寫寫我的一顆熱忱、感恩的心。

  我出生在上海崇明農村,2009年9月來到虹橋中心小學上一年級,一切是那麼陌生,對周圍的環境很不適應,上課老提不起精神,甚至看到老師都覺得害怕,有時候都忘了記家庭作業了。

  就在時候,一位美麗、善良的女生走了過來,走進了我的學習和生活中,她與我聊天,問問我的情況。記得有一次,當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時,我想試一試打電話問問章瑛琪,沒想到她一遍又一遍耐心地講解給我聽,她的聲音是那麼動聽、優美,聽到了她的聲音,猶如看到她婀娜的身影。此時我感到非常激動,她不嫌棄我從鄉下來的,她不歧視我學習成績落後,她不嘲笑我愚笨遲鈍。這位娉婷、可愛的同學就像盞明燈指引我努力上進。她的一次又一次幫助使我自卑變得自信,膽小變得勇敢,孤單變得開朗。

  在章瑛琪的幫助下,我學習成績進步很快,也能積极參与學校各項活動,並能得到獎狀,當我拿到第一張獎狀時,我的眼前立刻浮現出章瑛琪幫助我的一幕又一幕的情景。我奮筆疾書,一則感人、生動的故事誕生了。

  古人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一個人只有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才能真正快樂。大家行動起來吧!用心去感謝曾經幫助過你的人吧!

  四年級:宋清清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