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感恩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感恩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這個詞每個人都會說,可是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都各不相同。有的人認為如果有億萬家產,就會幸福;有的人認為每天能大吃大喝,就會幸福;有的人認為能長命百歲,就會幸福;而我認為常懷感恩的心,享受關懷,就很幸福。

  我首先要感謝母親對我的恩情,因為母愛時刻圍繞着我。

  記得有一天放學回家后,我寫作業時,突然覺得頭很暈,便躺在床上休息。這時,媽媽走進房間,剛想指責我,看到我一臉疲倦的樣子,就摸了摸我的額頭,突然大叫“不好,發燒了!”說完,她便背着我飛快地下樓,打了輛出租車,到了醫院。經醫生診斷是扁桃體化膿引起的發熱,需要立即掛水。這一掛就是四個多小時,媽媽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當我們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十一點多了,媽媽把我安頓好后,又拖着疲憊的身軀忙家務事了。

  母愛如此偉大,恩重如山。我感謝我的母親,在她無微不至地呵護下,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還要感謝老師對我的恩情,因為有了老師孜孜不倦地教誨和無私地奉獻,所以我才學會了許多知識以及做人的道理,使得我茁壯成長。

  最後,我還要感謝同學之間的友情,因為有了他們的陪伴和關懷,我的童年更加豐富多彩。

  希望每個人都常懷感恩的心;常懷赤誠的心;常懷助人的心;這樣,我們的社會將更加和諧,人民生活將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感恩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感恩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