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一眨眼,我就升上了五年級。我覺得我的父母很辛苦,他們用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供我們買學習用品、交學費,爺爺奶奶和我的一日三餐等。你們每天都用那繁忙的身影面對我,雖然,我是很孤獨,但你們的辛苦卻超越了我的孤單。

  記得有一次,我不舒服,媽媽拿量溫器給我,結果我發燒到39。5攝氏度。媽媽更加是手忙腳亂,當時,爸爸在出差,而且也忙得不可開交。媽媽只好一隻手拿葯,另一隻手拿水,給我服用。而且,媽媽在我的床邊看着我睡覺。媽媽早上又早早地起了床,為我熬粥。我的病已經好了,但媽媽的眼球被紅血絲緊緊地包圍着。但是,在那個時候的我也還小,我也不知道能為媽媽做點什麼,而我就在自己的房間里複習,爭取在期末考試里取得優異成績。

  自從在那次以後,我都非常感恩我的父母,如果他們能抽時間跟我聊聊天,我會大聲地說出我的心裡話:“我愛你,你們是我的偶像。”

  我的父母很辛苦,很偉大!我為他們而感到自豪!我愛他們!

  廣東廣州從化市城郊街向陽小學五〈3〉班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