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偉大祖國,建設美好新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偉大祖國,建設美好新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輔導老師:羅京

  我的祖國是中國,中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有五十六個民族,有壯麗秀美的河山,還有很多古老的建築,比如北京的天安門、故宮,和像一條巨龍似的萬里長城,這些都有幾百年的歷史了。

  我的家鄉是新疆,新疆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物產非常豐富,春天,桑樹給我們獻出酸甜可口的桑子和杏子;夏天,有清涼可口的西瓜;秋天,有香甜誘人的蘋果、葡萄、哈密瓜;冬天,有堅強的松樹和美麗的雪蓮,另外,地下還有豐富的資源,有煤礦、石油,還有好吃的羊肉、白白的棉花,所以,新疆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

  我是一個在石油城出生的孩子,我的父母都是石油工人,他(她)們在毒辣辣的太陽下工作,我無法想象他(她)們的辛苦,也無法想象在烈日下的感受,可是他(她)們都在為克拉瑪依油田的建設奉獻力量,我知道,雖然他(她)們的工作很辛苦,但看見石油源源不斷的被輸送到千千萬萬需要石油的地方,他(她)們的心裡是多麼幸福啊!

  雖然我現在還小,可是我相信,我長大以後,也要為國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並帶動其他人一起,使中國的明天更美好!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感恩偉大祖國,建設美好新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偉大祖國,建設美好新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