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節的來臨,使我們重溫起那首感動過許許多多的人的歌--《感恩的心》。至今還能跟着調子哼上兩句。可是,又有多少人有這樣的一顆心呢?

  如今,感恩節的晚會又將呈現眼前,許許多多鮮活的例子又在眼前重演。每個人都在同伴的幫助、父母的鼓勵、家人的支持下生活着,卻只有一部分人用自己那顆火熱純潔的心去向曾今雪中送炭的人道上一份感謝與祝福,在他困難的時候給予一份力所能及的幫助。能做到這樣是何等的容易,可卻只有一丁點兒的人這樣實踐了!

  感恩的內容有很多,感恩節的禮儀,食物同樣很多。人們卻只享受着感恩節帶來的快樂,卻不去完成這個節日帶來的任務。在感恩節前夕,讓我們一起感恩吧!

  七寶二中六年級:汪弋洋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