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魚兒感恩叮咚溪河,因為溪水裡有關懷;大樹感恩風雨,因為風雨中有對它們的磨練;花兒感恩驕陽,因為在那燦爛而溫暖的陽光中她才會綻放的更加嬌艷;而我要感恩我的母親,因為我的母親在我失敗時會

  給我鼓勵和信心,在我受到挫折時會給我勇氣和方向。

  因為有愛世界才會和諧,因為有母親世界才會美麗。在我們的印象當中,有沒有跌倒前的扶手?有沒有淚珠中的彩虹?有沒有假裝不懂的親切話語?有沒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知道——我有。還記得在幼兒園時,也是我的一生中學會的第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當時並不懂這首歌是什麼意思,總把它跟玩具聯繫在一起,所以就經常在嘴邊哼起。當我唱給媽媽聽時,我唱得好高興,媽媽聽得也好高興,我知道我高興是以為我可以把我的歌喉展示給媽媽聽了,但當時的我卻天真地以為媽媽高興也是如此,現在我才知道,我錯了,媽媽那笑里不但有高興,還有感動。媽媽在我小時候跟我形影不離,假如說我是一隻小鳥,那媽媽就是我的翅膀,帶領我飛向長大后的成功,所以我感恩我的媽媽——每一滴汗水。我愛我的母親。

  魚兒離不開溪河,大樹離不開風雨,花兒離不開驕陽。我,離不開母親。所以我感恩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