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我咳嗽了,一直好不了。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才發現原來醫院裡咳嗽的病人有很多。聽醫生說:是因為最近天氣陰霾,空氣污染造成的呼吸道感染。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抬頭一看,灰濛濛的天氣宛如混濁的髒水,讓人喘不過氣來。原來是人們不愛護環境、亂砍亂伐樹木,導致地球受到了極大的破壞,使人類環境受到了嚴重污染。

  路過湖邊,我停下來一看。看見湖邊停着許多小蟲子,湖面上漂着許多垃圾,一條魚都看不見,湖面上還貼着一些黑黑的東西。這景象使我說不出話來了。媽媽嚴肅地說:“這就是人們隨意亂扔垃圾的後果,湖水以後也會變臭。”我心想:那景象真不敢讓人想象!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植綠、愛綠、護綠,讓祖國的山水更加美麗,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四年級:元茵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