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了一幅漫畫,上面畫著: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但是森林那一片的樹木已經露出光禿禿的木樁,另一半的樹木還在茁壯地成長,他們不只道自己長大后也會像它們那樣,被人砍斷。這時,來了一個人,他嘴裡叼着一根煙,嘴上還說著:"這段木頭一定有蟲。”說罷,便拿起大斧頭朝一棵樹砍去。這時來了一隻啄木鳥,落在那個人的脖子上,嘴上說著:”這段樹里一定有蟲。”還不時啄那個人的頭。 

  這幅漫畫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森林王國失蹤之謎> 

  ,它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王國叫”森林王國””,在一個老國王的呵護下,森林裡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這裡有充滿生命力的植物,它們能阻擋風沙,調節大自然的溫度,使生態得到平衡。但是,那個新草包國王卻為居住高樓大廈,顯示自已的”聰明”,而以驚人的速度砍伐樹木,最後那個草包國王面對大自然的”雨怪”‘”沙妖”‘”雹魔”的報復,卻束手無策,但他仍執迷不悟,竟然禁止種植小樹苗,就這樣黃沙把整個王宮連同這個愚蠢的國王一起吞沒了,整個國王變成了沙漠。 

  讀了這則小故事,我深受啟發,我們不應該像草包國王那樣為了顯示自己的”聰明”而不顧生態平衡,最後導致了這個國王的毀滅。森林是居住在地球上的生靈不可缺少的朋友,她是”地球的肺”,可以吸收二氧化碳,產生人類生存必須的氧氣。她是”地球天然的大水庫”。 

  那個砍樹的人太可恨了,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砍伐樹木,破壞生態平衡。我們要愛護森林資源,愛護環境,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