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地球媽媽生病拉!

  晚上,地球媽媽乘人們睡覺的時候偷偷地去恆星老醫生的那兒看病。恆星醫生把了把地球媽媽的脈搏說:“呀!大事不妙啊!你的血里全是黑東西,肚子里亂成一遭。必須進行清理和治療。”地球媽媽說:“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恆星老醫生解釋道:“我也不知道啊!”同學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如果不知道那就由我來告訴大家吧!現在,人們將廢棄、垃圾全部拍到河裡去。把塑料等等動機到處亂扔造成了嚴重的白色污染。水被污染了,土地也被塑料等等東西堆滿了,連小樹也枯死了。空氣里還透着一股臭氣。小鳥也被臭跑了。

  同學們趕快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喝上乾淨的水、聞到新鮮的空氣、快樂的生活吧!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吧!讓我們生活在美好的家園裡吧!

  貴州貴陽修文縣小箐小學五年級:張軒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