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這天,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則廣告:“我想有個家,我想有個家。”逃出窩的小鳥到處去找家,只見到處都是樓房,原來的森林,早就被人們砍伐了。我想:環境越來越惡劣了,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 

  環境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貴財富,我們一定要珍惜它。植物是大自然的綠色屏障。一棵樹每天能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和其它對身體有害的氣體,防出許多氧氣,一棵樹,可供一個工廠的人呼吸一天。每當我看到草壇被別人踐踏時,小樹被人砍伐時,愛護花草樹木的牌子被人們踩爛,我的心就像被人刀割了一樣,難受極了。如果這個世界失去了花草樹木,會怎麼樣呢?這時,我不禁想起《一個美麗的村莊》,因為人們不斷的砍伐樹木,因為沒有了樹木,就導致洪水把村莊給淹沒。這多可怕啊!難道我們還要讓這種事情發生嗎?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怎樣保護環境呢?我認為,要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一、不亂扔垃圾,二、不隨地亂吐痰、三、節約資源,四、要阻止白色污染的產生,五、不亂砍伐樹木。

  指導老師:劉靜文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