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爸爸的車沒油了要去加油站加油,到了很多加油站,他們都說沒油,終於有一個加油站有油了,但到那裡加油的車很多,等了半天才輪到我們加油,我在車上想如果世界上沒有汽油也算好事,因為可以減少空氣污染。 

  今天,我在一個電視廣告上看見,上面寫着:“全球排放的一氧化碳量大約有250億噸,森林因為受到嚴重的污染而慢慢消失。” 

  我想汽車的排氣管排出的也是有毒的一氧化碳氣體,現在開汽車和摩托車的人越來越多,排出的一氧化碳也越來越多,排出的一氧化碳會和雲層連接起來,會下酸雨,有的地方已經開始下酸雨了,酸雨腐蝕了花草,破壞了環境。 

  為了保護環境,人們應該少開排氣管能排出一氧化碳的車,多騎自行車。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