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護城河,以前護城河河水清澈見底,小魚水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一天傍晚,我和媽媽來到護城河邊散步,眼前的護城河使我們大吃一驚。

  護城河旁都是垃圾,有白色塑料袋、水果、吃剩的飯盒,這些垃圾引來許多老鼠、蒼蠅。最噁心的就是垃圾堆里的死老鼠了,不時地散發出一陣陣臭味,路過的人都不敢呼吸,捂着鼻子,跑得遠遠的。放眼望去,儘是飄蕩在河面上的垃圾,河水又黑又臭,像一塊掉在垃圾堆里的黑年糕。兩岸的樹木很早就落了葉,很多樹皮過早地老化剝落了,就像生病的老人,又乾枯,又沒勁兒。  

  以前的護城河到哪兒去了呢?一個個疑問不斷從我的心了冒出。正在這時,只見一個叔叔拿着一袋垃圾隨手就往河裡扔。我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都是人們亂丟垃圾造成的啊!我真想對人們說:“不要再亂丟垃圾了!”  

  現在護城河已經在改造之中了,但是路旁的垃圾還沒減少,反而越來越多。但願護城河能恢復以前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