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即將結束了,不過這也意味着最精彩的比賽即將開始。走,咱們一起去瞧瞧吧! 

 這次比賽的主角,不是我們學生,而是我們童心未泯的老師們。平常嚴肅的老師們,今天卻都是眉開眼笑的;平時比較幽默的老師,今天就更開心了。比如說我們的英語老師吧,今天就像我們班裡的“搗蛋鬼”一樣,一會兒和男老師聊聊天,一會兒和女老師開個玩笑……簡直就不像個老師,而是活脫脫一個大玩童! 

 比賽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接力賽,還有一個是全校老師都參加的“抱球接力”。先來看看接力賽吧。參加接力賽的老師都使出渾身解數,特別是最後一棒的那些男老師。體育老師張老師真所謂是兩腳生風,在跑時都分不清是左腳還是右腳了,他就如踏上了風火輪一樣,一眨眼,就已經到了終點。英語老師吳老師,他衝刺的表情可算是一流的了。只見他瞪着眼,斜着頭,歪着嘴,咬着牙,看他那樣兒,我肚子都笑疼了! 

 抱球接力也很有趣。老師們雙臂各抱着一個足球,要把它們運到對面一個老師處,就這樣來回運送,看哪個組運得快。老師們有的鼓着腮幫子,有的漲紅着臉,有的頭髮都豎起來了……真是千姿百態,笑態百出! 

 原來我們的老師在他們嚴肅的背後也都擁有童真的一面,現在的他們和上課時的他們已判若兩人。但願各位辛苦的老師,每天都能擁有像現在一樣放飛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