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特殊的比賽 

 校園生活是美好的,是充實的在我的童年小溪中游淌着許多童年快事。 

 記得那是一節體育課,同學們一起走向操場,經過花壇時發現地上有許多蝸牛,同學們不由停下來,趁老師不注意紛紛撿起了蝸牛,我不例外,挑了一個小蝸牛。然後紛紛跑向操場。老師來了,本以為老師會怒氣衝天,罵我們一動,沒想到老師非但沒有罵我們還笑咪咪的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一場蝸牛比賽吧”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歡呼雀躍。我們分五人一組。第一組的同學們把蝸牛紛紛放在了起跑線上。老師一聲令下,有蝸牛靈敏;有的蝸牛遲鈍。可都在主人們的鼓勵下開始"跑”了起來,都不相上下。終於第三賽道的蝸牛第一個衝出了重點,他勝利了。輪到我的小淘氣比賽了,那可謂高手雲,老師一聲令下,吶喊道:"小淘氣加油,一定要勝利,加油。它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在此比賽中拿了第一。比賽激烈無比,可時間卻不等人,很快就下課了。 

 這場比賽有趣極了,令我乏味地學習有了一絲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