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的控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控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們,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種動物滅絕嗎?讓我來告訴你吧,在過去的2000年內,有11046種動物滅絕,其中大部分是人為因素造成的。 

  在雲南,我遊覽過東巴谷,在通往出口的路上,我發現了有十來座墓碑,上面的十字架掛着保佑符。誰死了?我心中第一個疑問出現了。我仔細一看,碑上都是刻着一些動物的名稱:巴厘虎、旅鴿、紅鴨、華南虎、藏羚羊……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這些是來紀念已經滅絕或瀕臨滅絕的動物。我獃獃地站在碑前,眼中彷彿出現了人類在捕殺動物的殘酷場景:一種種動物都死在了銀光閃閃的屠刀下,一隻只動物在臨死前發出的慘叫聲,又彷彿看到了動物們在天堂中哭泣,又聽見了它們的控訴,紅鴨、大海牛不約而同地大喊:“難道皮毛漂亮也是一種錯?”巴厘虎疑惑不解問:“我全身是寶,豬也是全身寶啊!為什麼就我滅絕?”旅鴿低下頭,一邊哭一邊斷斷續續地說:“人,最後的晚餐送給你。”渡渡鳥說:“我不明白,人類為什麼這麼不友善?”還有許多滅絕的動物,圍坐在一起,一邊哭泣,一邊訴說自己的不幸。 

  再回到這些墓碑前吧!僥倖活着的華南虎、藏羚羊、麋鹿的目光穿越天堂,遠遠地看着死去的同伴。一定在森林中,這同類的不幸消亡發出最悲慘的叫聲,這令人毛骨悚然的呼號聲在森林中回蕩, 

  人啊!不要再大量捕殺野生動物了。不然,有一天,動物將會在地球上消失,人類將失去所有的夥伴,那將預示着人類自身的毀來之日即將降臨!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控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控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