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運當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運當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紅運當頭” 

   我家有盆“紅運當頭”,也許你會問:“紅運當頭”是什麼?其實,“紅運當頭”就是一盆高雅的植物。 

  “紅運當頭”能耐乾旱,幾天不澆水也不會枯萎。葉子和蘆薈有幾分形似,也有帶刺的,但是刺很小,不像蘆薈一樣,刺很大。可別小瞧這些小刺,不注意也會被弄傷的。蘆薈的葉很厚,卻很薄,“紅運當頭 ”沒有莖,葉子交錯長上去,好看極了。剛長出來的葉子是綠得那麼可愛,那麼新鮮。 

  “紅運當頭”的花非常漂亮,是嫩紅的,這些花是開在十一、十二月份,可我家的“紅運當頭”總是不爭氣,偏偏在八月份開花。開花時間很長,一般有三四個月。遠遠望去,像一支小火炬,近看,又似一個帶刺的酒杯。一陣風拂過,花就會隨風輕輕搖動,看起來會很舒服。 

  梅州人很喜歡在過年時買一盆“紅運當頭”,希望它帶來好運氣,我也希望“紅運當頭”能給大地帶來喜慶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運當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運當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