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上午,上初中的哥哥雙休日歇假來看望姥姥姥爺。中午時分我家的鍋碗瓢盆乒乒乓乓地演奏起來,一聽到這個聲音我的肚子咕咕嚕嚕的叫起來,還好不一會兒就聽到大人們喊我們吃飯。 

  “哇,桌上的飯菜真是豐盛!把我的‘饞蟲’都勾出來了。”我喊到。眼尖的哥哥注意到幾碗面還沒有上餐桌,於是他提議我們倆比賽端面,看誰能夠把碗平穩地端上餐桌,湯不能溢到地上。我和哥哥平時學習都很緊張,正好來場比賽放鬆放鬆,真是一個好主意。“這幾碗面可真夠滿的,湯都快溢出來了,怎麼端呀?”“不能端就認輸,不認輸就得想辦法。”我是肯定不會認輸的。 

  我首先上陣,我先把碗放到一個盤子里,慢慢地端起盤子,雖然我小心翼翼,但還是有些不聽話的湯偏偏往外跑。我把盤子放到餐桌上,雙手把碗捧出來,然後把盤子里的湯倒回碗里。大人們都稱讚我,唯獨哥哥不以為然,“這叫什麼呀!還要多洗一個盤子,你輸定了。” 

  哥哥上場了,只見他右手用筷子夾起一撮面提着,左手慢慢端起碗,十分順利地完成比賽。哥哥神氣地望着我,擺了一個勝利的pose.我心裡對哥哥很是佩服,但是嘴上不肯認輸,“我們再比一次!”哥哥積極應戰。這一次我對着碗,低下頭,“噝”的一聲喝下一大口湯,“啊,味道好極了,very good!”逗得全家人都笑起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端起碗大步流星地走到桌前把碗放下,然後辦了一個鬼臉,“獻醜了,這一碗面歸我了!” 

  這場比賽在全家人歡快的笑聲中結束了。 

  河北省蠡縣師範附小 朱昊

  指導教師 柏麗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