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番禺有一座環境幽雅、景色迷人的華南碧桂園學校。從小學起,我就在這裡歡樂地學習,校園裡辛勤的老師們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走進雄偉壯觀的大門,旁邊的玉蘭花樹的芳香就流入我的鼻尖讓人彷彿喝了一杯濃濃的香茶,使人神清氣爽。高大挺撥的橡樹好像在歡迎我們來到。在前面的食堂里不時傳來一陣陣香噴噴的食物,讓我直流口水。

  再往裡走,就是我們人聲鼎沸的教學樓,抬頭一看就能看見高大有力的八個大字歷歷在目,“誠信有禮勤奮創新”。來到大廳,就聽見同學們悅耳的讀書聲、有高、有低、真是書聲琅琅。映入眼帘的是大廳上同學們精美的書法作品,五彩繽紛的圖畫作品,真是讓人讚嘆不已。教學樓的中心有綠油油的柏樹,四季常青的松樹,它們筆直地挺立着都在看同學們打羽毛球呢!好像它們也想打。教室寬闊而又明亮,還有空調呢,夏天上課可舒服了,教室外的走廊是色彩斑斕的牆壁,就像變色龍一樣絢麗多彩,一幅活靈活現的圖畫,一件件手工製品,還有同學們的習作、手抄報美極了。

  教學樓南邊,是碧波蕩漾的遊戲池,這讓我想了詩句“湖光秋月兩相合,潭面無風鏡未磨”。夏天,同學們在游泳池裡游泳,嬉戲。西邊是漂亮的大操場,有綠茵茵的足球場和彩色的跑道,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羽毛球……操場上洋溢着一陣有一陣的同學們的歡笑。草叢邊的花,春暖花開真是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讓人難以忘懷的校園、是你給予了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我愛你,校園!

 四年級:費美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