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維生素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生素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孩子十分愛吃糖果,由於糖果很甜,所以深受小朋友們的青睞。可是,糖果吃多了會駐牙,許多家長就反對小孩子吃糖,這該怎麼辦呢?

  於是,我就想發明一種維生素糖。這種維生素糖里不僅注入了各種各樣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還加入了可以保護牙齒的木糖醇和可以修復牙齒的成分。這種維生素糖還特別加入了薄荷精華,使吃的人口氣清新無異味。

  維生素糖有藍貓、小熊維尼、機器貓等這些小朋友們喜愛的卡通形象的形狀。維生素糖不僅形狀各異,還有許多種口味供小朋友們選擇,有蘋果味的,玉米味的,還有草莓味的……

  雖然現在還沒有這種維生素糖,可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設計的維生素糖一定會受到世界兒童的喜愛愛!

您正在瀏覽: 維生素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生素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