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狂”老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狂”老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老爸雖然不是植物學家,但他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植物狂”,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單位里他都中了許許多多的植物。

  今天我又去老爸單位,看見房間里走廊里陽台種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不過都不是名貴的:仙人球,蘭花,吊蘭,蘆薈等等,夏天他還會中一些絲瓜,青椒,青菜,不過他從來都不吃,他都送給別人吃,因為我媽媽是賣菜的,所以她從來不往家裡拿。

  我爸爸是個熱心腸的電工,無論是誰向他幫忙他都二話不說的幫忙。幹完后,我爸爸很少收錢,偶爾向別人要幾盆盆栽。我爸爸幾乎看到盆栽就像看到了希望和金子似得,流連忘返。我每次問他為什麼這麼喜歡植物,他總是笑着說:“植物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排除新鮮的空氣!”我爸爸是個“植物狂”,你爸爸又是一個什麼狂?

  四年級:辛佳樂

您正在瀏覽: “植物狂”老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狂”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