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海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8日,這天對我來說是最美好的一天,因為我們全家有爸爸,媽媽,我們全家人決定在我暑假結束之前來一次“北海兩日游”,早晨6點,薄霧還沒有完全散去,天剛朦朦亮。我們就乘車踏上了去北海的旅途。一路上到處都是瀰漫著綠色氣息的田園風光,孩子們在遼闊的草地上無憂無慮的玩耍。我早已迫不及待,可是時間卻是度日如年。在無限期盼中,經過了六個小時的旅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北海。

  我提議先去北海最著名的銀灘,去看看海天相接的海,全家人欣然表示贊同,於是我們一起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銀灘。一看見大海,我就飛奔而去,顧不上腳底的沙子,沖向那我從未見過的海。海灘近處有很多遊客在海水裡嬉戲,時而有快艇從身邊滑過,海面上蕩漾着人們歡聲笑語。遠處,一艘艘漁船,正在欣欣作業,聽當地人說我們正趕上了開海捕魚期哩!海水滿盈盈的,照在陽光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海面上一片金光。

  我連忙脫下我的鞋子,光着腳丫在海邊奔跑。忽然看見海灘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這是什麼東西呢!其實只要你仔細看就可以看見無數只八條腿橫着走的小螃蟹在沙灘上竄來竄去。它的動作很敏捷,還沒等你看清楚它就搖搖晃晃的轉進了另一個小孔中。這時,一個浪花衝過來扑打在我的腳上,感覺暖暖的,像一塊海綿一樣輕輕柔柔的按摸着我的小腳丫。“小裕,快過來換泳衣,去海里泡澡啦!”媽媽在岸上叫道。我一聽就更加高興了,連忙穿上鞋子,去換泳衣。大家換完了泳衣,就一起下海里去泡澡??『K?搪癱搪痰模?歡潿淶睦嘶ㄕ攬?α吵?頤瞧死矗?珊每戳耍∥遺菰諍K?錆吐杪枇奶歟?頤欽?牡酶噝聳保?蝗唬?桓隼送菲肆斯?矗?也恍⌒暮攘艘豢謨窒逃稚?暮K??親濤墩媸翹?ldquo;爽”了。但是這海水的味道還真不好喝,鹹得我咧牙咧嘴的,我們在海中嬉戲玩耍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北海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