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不服輸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服輸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數學考了99分。你瞧!”我剛跨進家門,就揚了揚手中的試卷,圓圓的臉上寫滿了燦爛,連上面撒下的幾點“芝麻”也泛着亮光,一雙小眼搜尋着能引起多少反響。

  “你家孩子真棒,成績太好啦!”正在我家聊天的鄰居大媽嘖嘖稱讚。

  “也不算什麼,還差1分呢。”我知道,媽媽嘴上這麼說,心裡其實和我一樣,恨不得拿着卷子到處炫耀,甚至貼到大門上呢。

  可惜,這一切只是在查從政沒有進入我的視線時。當他闖進我的生活,我就一直飛得比他低。“查從政,100分!”“查從政,第一!”每次聽到成績,我都是一種煎熬。升入初中,本以為可以扔掉這根燙手的山芋,可天不遂人願,大概也印證了“不是冤家不聚頭”的話吧,我們來到了同一個班級。

  等着瞧吧,查從政,我一定要超過你。我始終提醒着自己,上課一定要認真,不懂的問題一個也不放過。每次月考公布成績時,我都提心弔膽、如坐針氈。雖然每次結果都是我希望的肥皂泡破裂,但我從不服輸,屢敗屢戰。

  晚上,我和附近的高中生拼勤奮,比誰的燈后熄滅。爸爸、媽媽心疼不已,三番五次的過來催我早點睡。我常用“懸樑刺股”“划粥而食”來激勵自己,曙光在前,不可言棄。

  除了學習,其他事情我也不甘人後。比如學滑冰,整整一下午,我不知摔了多少次,始終是跌倒了就得爬起來,腿上、胳膊上摔得青紅紫綠的從不在意。靠着不可半途而廢的信念支撐,我成了溜冰場上瀟洒的“小明星”。

  我相信,只要永不言棄、永不服輸,我一定會飛得更高更高!

  四年級:帥哥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永不服輸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服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