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充滿了兒童心的老姑,老姑長着一雙濃眉大眼睛、彎彎的眉毛、金黃色的頭,在穿上一件體恤,就更美麗了!

  老姑每次看見我正在高高興興地玩遊戲,老姑就會跑過來說:“雅嫻,帶我一個玩,帶我一個玩!”如果我不答應的話,老姑就會使出她的調虎離山之計:她會說:“哼,你不帶我玩,我就自己一個人去超市和買東西吃,就不帶你吃!”當然,我這個饞貓聽了,也會情不自禁地說:“好的!好的!‘’每當我寫完作業時,老姑就拉着我去遊樂場玩,一到了遊樂場,老姑就玩這玩那的。根本不管我了,她自己玩完了以後,還說去見她男朋友,其實是想自己去買吃的,她不想讓我吃,就找出理由來。哎!真是比我還饞吶!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否想和我老姑做朋友?想的話,那就快點來吧,我老姑等着你哦!

  四年級:張雅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