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的高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高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同桌的核武器了吧,嘿嘿,一般一般,“全國”第三(好自戀!)可是我那同桌他也不是只脹干白飯滴,他也有我超級討厭超級害怕的“高招”那招簡直是損到了極點,什麼?你不相信像個林黛玉似的他也會有讓我害怕的東西。那我就讓你瞧瞧。

  一天,我正坐在座位上專心致志的看書,突然一團白呼呼的東西在我語文書上,我以為是他的手便想提醒他超過“國際三八線”了。誰知等我再看第二眼,我大叫:“天那,好臭的腳。”然後大聲朝他吼道:“鄒延傑,你的臭腳玷污了我的語文書,你是不是想上西天極樂世界跟如來問個好呀,是不是想讓我送你一程了。還沒等我賜他幾個“大饅頭”嘗嘗,他就一下子打開抽屜拿出他的臭襪子在我面前晃了三圈,害得我坐在板凳上仰着身子起不來了,(估計他再多晃幾圈,後果就不只單單於這樣,我就因嚴重缺氧被送醫院搶救去了)。見我如此狼狽他在那裡笑個不停,我火氣就大了坐在板凳上用恨恨的目光死死盯住他,要是目光能殺人,他鄒延傑早就被我逼到十八層地獄去了。好不容易站了起來我立馬狠錘他還說道:“你到底是你媽生的,還是從垃圾堆里撿來的!”不愧是“總統”知道自己承受不住了我的鐵拳,馬上又拿起襪子來“氣”我,我心裡極不情願的裝着很兇的樣子拿起他的臭襪子,沒經過他的同意就已經讓他的臭襪子獲得了“免費教室一周遊”,至於那襪子後來怎樣我可不知道估計已是“面目全非”,而我後來拿襪子的手一直沒動害窩差點得了“漸凍症”,回家后,都快把肥皂當手套使用了,一看見襪子心裡就翻江倒海。后做詩一首:某曰作文課後,獨坐位上看書,見偶同桌討打,手拿襪子,嘔吐,嘔吐,回家只想嘔吐。

  至於他的其他損招,我只能說一點他的心比煤炭還要黑使勁坑我,他的“連珠炮”很臭,還有的你自己問他吧偶再說偶就要吐了。

  我的后話:啥時候,我找個時間去求奶油老師問問張雪瑩用了什麼法子把她們班的王榮光治的服服帖帖的,我也使一下,不但要讓他沒好日子過,還要讓他嘗嘗伺候慈禧太后的滋味是咋樣的。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高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高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