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要和哥哥一起猜智力題。”嘴快的妹妹搶着嚷嚷。我心想:別看你腦子平時比我轉得快,可是你沒我用心。“比就比!誰怕誰呀!” 

  老師提出問題:“一根冰棍兒兩元錢,有人拿了十元去買冰棍兒,為什麼只找了他三元?”讓我和妹妹一同想。 

  過了一會兒,妹妹就說:“我不會了,老師給點提示行嗎?”“我還沒想好呢!別說答案。”我張嘴把她堵了回去。她沖我擠眉弄眼,好像在說:我想不出來的智力題,你也不會想出來。 

  我暗示自己:這屬於生活中的常識問題,不用慌,穩定心神,只要積極努力地去想,就會想出來。我大腦飛速運轉,想了又想:要是拿一張十元的去買一根兩元的冰棍兒,肯定找不成三元的;如果能找成三元,必須是五元的……對了!我靈機一動:帶兩張五元的,不就是十元嗎?只拿出一張五元的去買,不就正好需要找三元嗎? 

  我大聲說出我的想法,老師帶頭鼓起掌來,妹妹也瞪圓了驚訝的眼睛。我說:“不服輸,認真動腦筋就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