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大學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學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大學之旅

  四四班劉若旭 輔導老師劉萌萌

  今天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大姑一起送大哥上大學。

  我們租了崔叔叔的車,把哥哥的行李搬上車之後就出發了。車在馬路上飛快的奔跑着,車窗外的景物美不勝收,車窗就像電視機,外邊的景色就像電視里的畫面。車奔跑着,我們看着“電視”。快到學校的時候,景物又不同了,草坪的形狀各種各樣,有圓形的、菱形的、梯形的、有的小樹修剪的像大蘑菇,中間添了幾枝月季花,美麗極了!

  終於到了學校。首先映入眼前的是霸氣的學校大門,它至少有兩層樓那麼高,寬有十多米,看起來非常壯觀,門口還有兩隻威武的大獅子,顯得更氣派了。

  進入學校,“哇,好大的校園啊!”學校有獨立的行政大樓、各個系的教學樓、學校圖書館、體育館、商業街、宿舍樓就有1、2、3……8個,看得我眼花繚亂。各個系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接待、指路,甚至親自帶着去目的地。經過報到、繳費、領校服,到了宿舍,收拾好已經快十二點了。哥哥就要開始他的大學生活,而我們也要返回了。

  回家的路上,我內心很是興奮,想不到大學是這樣的,好美啊!我暗暗的想: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要考個更好的學校!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學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學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