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弊投資的風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投資的風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投資形式一:紙團滿天飛 

  準備工作:把不會做的題目寫在早已備好的小紙片上,撮成紙團。 

最佳投資時機:老師出教室喝茶的那一瞬間(注意:時間要決對準確)。 

  風險分析:時間要決對準確的前提下,還要有一個過硬的投擲功,因為不可能每個同學都會給你寫答案的,如果投擲到正直的同學手中,一定會舉報老師,這時候一定會叫你“阿媽妮!”不過就算投到趣味相投的下家,也有三分之二的同學不一定做得來。 

  風險率達80%。

  投資形式二:廁所大密談 

  準備工作:用腦子牢牢地記住不會做的題目,並且擁有足夠的臉不改色心不跳的撒謊功底。 

  最佳投資時機:考試中間下課那段時間 

  風險分析:因為考試一般都用二節課,在中間下課那段時間,借故去上廁所是最佳的時機,所以就算沒尿尿,也要裝成尿急的樣子,鄭重地告訴老師自己這時的非常情況,然後,男的上男廁,女的上女廁。躲在裡面進行討論,原本想這種方法是比較安全的,可惜不上課的老師在這時候也很喜歡上廁所或洗手,這些像蚊子叫的討論,他們也能聽到,所以往往是……(告密) 

  風險率達70%

  投資形式三:密條貼貼貼 

  準備工作:把不會做的寫在小紙條上,背面貼上雙面膠,最好在紙上再貼根筆上去。 

  最佳投資時機:還是在中間下課上廁所的時間。 

  風險分析:由於投資形式二的暴露,老師只讓一個人一個人的去上廁所,因此又有了這種形式的出生,到了廁所后,寫上自己不會作的問題,再把這東西貼在不為人知而又他們幾個人都知道的地方,接下去另一個同學出來后,找到它,寫上答案。回來時扔給前一個同學。可惜這也非常容易被老師發現,想想,就這麼一個一個地進出,吸引眼球的指數能不高嗎? 

  風險率達100%

  從以上的幾種作弊投資方式的分析上看,風險還挺大的。以我個人來看還不如腳踏實地認真學習,用自己的實力去迎接考試來的踏實。所以,作弊投資市場出現了這樣的一句提示:

  作弊投資有風險,請慎重入市!

  註:以上的投資分析,純屬個人觀點。

您正在瀏覽: 作弊投資的風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投資的風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