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諾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諾言》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諾言》這篇文章,講了一個小男孩,在公園裡和大孩子玩,他是哨兵,他要守住火藥庫,而且答應了不能離開。後來,作者找來了一位少校同志,令小男孩離開崗位。

  當我讀到“我答應??我不走開。”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做遊戲罷了,何必這麼認真?這個小男孩遵守諾言的精神令我敬佩!

  讀完這篇文章,我就想起我自己的一件事情:有一次,我答應了同學,和她一起去玩,可是到了那一天,我忘記了,她一直打電話給我,我正好又不在家。直到星期一她問我怎麼不來,我才想起來,我想:她會不會生氣,不理我?可能連朋友也做不了。果然,為了這件事,她很長時間沒理我。

  自從我讀了《諾言》這篇文章后,我真正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守信用。

您正在瀏覽: 讀《諾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諾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