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諾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諾言》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裡看了一部動畫片,名字叫《諾言》。看過後,我深有感受。 

  這個動畫片是以倒敘的方式講述了這個故事。故事是這樣的:有兩個小孩兒種了一棵橘子樹,那個男孩就對女孩許下一個諾言:“等到橘子樹長成大樹時,樹枝長到月亮上,我就把月亮摘下來送給你。”有一天小女孩在給小樹澆水的時候,不小心把小樹苗弄折了一枝。小女孩就哭了,小男孩就用小女孩的紅頭繩把小樹綁了起來。過了幾天,小樹苗竟自己長好了。他們非常高興。天天都在盼望着小樹快點長大,好把月亮摘下來。幾年過去了,他們也都長大了。一天,男孩向女孩來告別,他要去當飛行員。走時,男孩對女孩說等到橘子樹長到月亮上,他就回來給她把月亮摘下來。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小女孩變成了老奶奶,橘子樹也長成大樹。男孩終於回來了。不,是老爺爺回來了。他們都老了。 

  看過這個動畫片以後,我的感受是為了一個諾言,女孩從小盼到老,等着橘子樹可以長到月亮上。盼望着心愛的男孩快回來。男孩為了這個諾言一直到老也沒有忘記,他回來了。為了實現小時候的諾言。在想想我們,什麼時候把諾言可以去實現。承諾的事,有沒有做到呢?我看了這個動畫片,我想我一定要做到一個誠信的人,就像影片里主人公那樣,信守自己的諾言。

您正在瀏覽: 觀《諾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諾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