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氣洋洋過蛇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氣洋洋過蛇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春節可熱鬧啦!

  春節,熱鬧非凡,燈紅酒綠,通宵達旦,歡天喜地。人們的心情也是興高采烈,異常激動,喜出望外的。

  一說起春節我就想起好多傳說,我就來說一個吧:從前有個叫“祟”的怪獸來侵略地球。除夕當夜,有戶人家生出了一個寶寶,為了使寶寶開心,這戶人家用銅板逗寶寶玩。寶寶玩累了,他想睡覺了於是爸爸媽媽就順手把銅板放到了寶寶的床頭。晚上,“祟”來了。“祟”正準備攻擊的時候,銅板發出了萬丈光茫,把“祟”嚇跑了。於是,收壓歲錢的傳說就流傳下來了。

  “砰!砰!砰!”外面開始放煙花啦。說起放煙花我就想起這個傳說:從前,天上有個怪獸叫“夕”。每到除夕夜天神就叫它去攻打人類,“夕”在地球上攻打了千萬戶家庭。“夕”正準備攻打最後一家時,有個穿着紅色的衣服,戴着紅色帽子的人把“夕”嚇走了。於是,放煙花的傳說就流傳下來了。

  哦,因為時間原因,所以我不能給你一一介紹了,bye-bye!

  四年級:錢江月

您正在瀏覽: 喜氣洋洋過蛇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氣洋洋過蛇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