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大樹穿上了金黃的衣裳,秋風掃過,一片片樹葉從樹上落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地上滿是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

  果園裡,各種果子成熟了。紅彤彤的蘋果像羞紅了臉的小姑娘,躲在枝葉下,悄悄地探出了小腦袋。一個個葫蘆掛滿枝頭,那是黃澄澄的梨。葡萄架上掛滿葡萄,像一串串紫瑪瑙。柿子頭戴草帽,身穿黃袍,提着大燈籠向我們走來。石榴咧開了嘴,露出裡面紅紅的牙齒,一邊笑一邊說:“快來摘我呀,我的味道最甜啦!”

  昨天下午,濱江公園人山人海。我和媽媽一邊走,一邊談笑風生。我看見草地上有放風箏的,有踢足球的,還有放飛碟的……我買了一個美麗的風箏,就興高采烈第去到一塊人少的綠油油的草坪放風箏,一邊跑一邊放線,風箏就像一隻小鳥一樣從我手中飛上了高高的天空。我看見風箏飛起來,甭提多高興了!

  秋天是一個放飛心情的季節,我喜歡秋天,因為它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

  四年級:hhahah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