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噪聲“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噪聲“音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炎熱的星期六上午,我依舊獨自坐在書房寫作業。

  寫着寫着,外面機器刺耳的聲音響起,振動着我的耳膜。因為以前也曾被裝修的噪聲騷擾過,所以開始我並沒有理會它,還是一個勁地寫着作業。

  聲音持續了十分鐘了,不但沒有停止的跡象,還越發變得轟鳴。“這聲音難聽死了!”我小聲嘀咕道,但我依然沒有理會。

  二十分鐘過去了,聲音還沒有停息。我再也不能忍受了,徑自向窗外望去,原來是工人們在為我們小區住戶修便民設施。我心中的抱怨降低了不少。原來以為是在修什麼園景或搞什麼裝修,卻不知他們在修便民設施。

  只見工人們一個個滿頭大汗,而汗珠在盛夏的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我努力地感悟着工人們的辛苦勞累,不由從心裡感嘆道:我們的便利都是這些工人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聽幾聲噪聲又算得了什麼呢?

  於是,我又坐回了書房,安心寫起作業來。在這盛夏的氣息中,這機器打磨的聲音又顯得格外特別,似乎還有些悠揚和悅耳,甚至有些動聽,雖然它不像音樂那樣優美。

  北京天通苑學校四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噪聲“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噪聲“音樂” 暫無評論